close
身上這件是當兵前第一次踏進大阪uniqlo硬是要買的T恤

我買衣服都會有一個考量是我有沒有這個色系的衣服
淺藍綠色!好看!
哪怕它是L號SIZE
穿起來塌塌垮垮也無彷
第一次在買日本uniqlo的衣服,說什麼都好看

但是三年後的現在越穿越像睡衣
再搭上一件腰圍也大一號的深藍色短褲
黑色夾腳拖
一頭想學木村拓哉的中長髮,卻不學人家的十分之一去整理
我身上就一句成語形容
『不修邊幅』
對!鬍子也沒刮

而且我左邊斜背筆電右邊斜背大紅郵差包
一粗一細的胸前大叉叉只好自我催眠是火影忍者卡卡西

等著捷運
看著進站的列車玻璃

一反射


我! 超! 宅!~~~~



這一路上我怎麼都這麼豁達阿
對不起了路人
因為我還聽著音樂
重點是,手上握著psp想要在捷運裡頭好好發揮久沒啟動的它!哈!


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在捷運上不想耍年輕人品德還是男子漢紳士個性
有位子不坐ㄍ一ㄣ在那吊鉤上
既然我已經察覺這麼宅了
那就宅到一個無與倫比吧
坐下來,享受控制孫策去殺敵去五百人擊退
頭髮扎到眼睛就亂甩
我在自己的三國的世界裡就是王
左手滑道搖桿,右手按擊使出連技

放假可以這麼宅
超屌~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