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很紅,很正
但我真的對裡面那麼多人沒一個記得住名字

今天看了這隻影片才發現
他們不是簡單的人物
那個舞蹈的整齊度(不過還是比不上麥可時代的整齊)
腿抬起來的高度、走位、演唱表情等
看得出來每一個都是下足了功夫的
這就是因為包裝
唱片經紀公司的想法
讓她們幾個(12?我沒算)
成為風靡亞洲的代表
girsgeneration.jpg

接下來這隻影片才是促使有感而發的主題
先申明
內容絕對和少女時代有非常大的落差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怎麼稱呼他們這樣一個"team"
「宅宅」這詞我覺得多少還存在著某些歧視的意味
但他們的專業程度絕對不輸所謂的大眾
google了一下
這舞蹈好像是日本秋葉原動漫迷所發展出來的
是一種對偶像迷戀的表示舞蹈
感覺味道又有點類似台灣原住民的拜神舞吧
只是他們....熱血程度爆表!!

BUT~他們總是很容易的受到議論
光是影片底下的評論
就不少負面聲浪
原因很多
但我想其中一塊就是「包裝」
服裝造型的不討喜和自我滿意度很高

造型 其實這點很難界定
如果他們打扮的很有潮流?那還有他們的『宅感』嗎
但是總覺得可以在他們的宅感當中加點亮色系或是活潑討喜的元素
或許可以成功一些
自我滿意度 就是他們太容易陷入他們投入的世界
投入沒有不好
只是大部分都忘了他們所在的環境
沒有詳細的規劃就貿然發表自己的熱情
往往就是太過雜亂 而缺少完美

其實話又說回來
如果他們不這樣,那還是現在所謂的『宅文化』嗎?
但我還是很想看到有這種mix改變
每每看到電視節目表現的宅男都太假了
什麼宅男造型大改造 都是騙人的
以為頭髮雜亂厚重 粗框眼鏡就是宅男
太膚淺!
我期待新宅文化
宅的又討喜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