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錢
all about monkey!!!!
做衣標要錢
多少件也都是錢
現在天天買彩券也不知道能有多大的幫助

這個月一定要生出第二代!!!
講什麼「熱血」這些詞會對我都覺得沒意義
我比較覺得這是我的固執
執意要做
而且還想一起做兩件、三件!
但就是要撒錢
做個三十件會有二十件丟積在家裡
公關衣服就七件
三件可能是友情相購
這狀況想起來就真的很慘!
內心相互攻擊
就好比有個正妹醉倒在床上
要上不上都會很煎熬(一開始)

如果我真的有錢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博下去
但我沒有!
沒有錢還跟人家做衣服
做出來的衣服真的能回本嗎!!

我知道其實BE LUCK(y)的宗旨是一個精神
只是如果能變成賺錢的好精神 那就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