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代T印製完成~
去年發下的宏願
今年完成了
25件+25件文字T

早上穿著它出門前
自我感嘆了一下
好像 這樣的花費我可以買下整個七武海了
帥帥的公仔 怎麼擺都是氣勢
不會在只是一百兩百塊的小隻公仔 扭蛋



我把錢就這樣做了衣服
然後心裡頭還是對設計還有些挑剔有些後悔

自己明白,能夠真的賣錢嗎?
我相信我們的創意和幽默的價值
只是要怎麼讓人也一起加入相信
這就是接下來會碰到的難題

一代還有剩下10件左右吧
二代來了
跟自己的賭博也算是賭贏了
這不算是什麼了不起的夢想
但我還是完成了一件我想做的事
如果 還有接下來
然後還是有很多庫存

走得時候可以一起燒,我到別的地方賣!!


二代T


_1210254.JPG
二代T,一件五百塊新台幣
跟我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